环评公示

环评公示The eia of the public

您的位置: 首页 > 环评公示

关于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会议结果公示

关键词:中环联新 环评 公示 上传来源: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关于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会议结果公示


为保障公众的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相关规定,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管理委员会就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工作于2019年5月30日下午在随州宾馆召开公众参与座谈会。


参会单位有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新投、建设局、环保分局、国土分局、规划分局、农业局、经发局和安监局的代表。会上大家对《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规划修编环境影响评价报告书》(征求意见稿)进行了充分讨论并表示大力支持,无反对意见。

 

 

随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园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