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评公示

环评公示The eia of the public

您的位置: 首页 > 环评公示

关于召开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2015-2030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的 通知

关键词: 上传来源:中环联新

关于召开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2015-2030年)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座谈会的

通知

为保障公众的环境保护知情权、参与权、表达权和监督权,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相关规定,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就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2015-2030年)环境影响评价召开公众参与座谈会。具体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2019年8月12日上午9:30时

二、会议地点:高新智谷209会议室

三、会议主题:介绍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体规划(2015-2030年)环境影响报告书主要内容,公众发表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四、报名办法:

①报名时间:2019年7月29日—2019年8月11日

②报名联系方式:电话13946293800  邮箱ghysb2019@163.com

③注意事项:报名人需注明姓名、居民身份证号码、居住地点、工作单位、职业、文化水平及联系方式等完整资料发至上述邮箱。

 

                                                             齐齐哈尔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19年7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