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ENTERPRISE DYNAMIC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成功举办质量与环境管理体系换版培训

关键词:中环联新 质量管理体系 环境管理体系 上传来源: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2015年已发布实施ISO9001:2015、ISO14001:2015正式版标准,要求所有取得ISO9001、ISO14001认证的企业必须于2018年8月份之前进行换版。为了顺利实施换版,并以此为契机,全面规范与提升企业的整体管理水平,中环联新特别邀请了环保部环境认证中心的专家,于2018年5月6-7日到公司进行了为期2天的专项培训。

中环联新总经理秦士晓及综合管理中心、质量管理部、财务管理部、运营管理部、市场中心负责人与各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培训。认证中心的专家通过对比分析,详细讲解了GB/T19001-2016 / 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与GB/T24001-2016 / 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的要求及使用指南,并专门拿出半天时间,结合案例对于此次换版工作需要填报的资料给予了逐项指导。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学习到,质量管理体系已经成为现代化企业管理战略决策的重要构成,通过“策划—实施—检查—处置”(PDCA)循环和基于法律与风险思维的过程管理,可以帮助企业提高整体绩效,推动企业可持续发展;而环境管理体系则更加关注通过系统的方法进行环境管理,最终实现“环境—社会—经济”三者之间的平衡与可持续发展目标。

中环联新是专业从事环境影响评价、环保管家、环保综合咨询的服务型企业,是环境管理产业链上不可或缺的一环,质量管理更是我们企业生存发展的基础。随着GB/T19001-2016 / ISO 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与GB/T24001-2016 / ISO 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在公司的落地,中环联新将以更加严格规范的质量管理服务于客户,为实现“环境—社会—经济”三者之间的平衡与可持续发展目标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