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ENTERPRISE DYNAMIC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热烈祝贺“中环联新”乔迁新址!

关键词: 上传来源: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热烈祝贺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乔迁之喜!2018年6月22日是“中环联新”乔迁之日,全体员工衷心祝愿公司乔迁吉祥,业务蒸蒸日上!

“中环联新”自2015年年底从环保部脱钩改制以来,公司规模不断扩张,业务体量不断增长。为适应公司蓬勃发展的势头,提升公司品牌形象与整体竞争力,增强员工凝聚力和归属感,同时也为了实现鑫安利集团北京中心的承载与落地,在鑫安利集团的大力支持下,“中环联新”乔迁至北京市朝阳区金泰大厦18层,使全体员工有了一个属于自己的新家。

新的办公大楼坐拥北京东二环三环之间的黄金地段,环境优越,交通便捷,配套完善,综合优势凸显。新的办公室内,各部门划分井然有序,各功能区域配套齐全:专业的档案室和充足的档案柜,让项目资料存档和各部门的档案存放变得游刃有余;大功率机房和多点WIFI覆盖,配套50M的光纤入户,让大家的网络体验顺畅无比;65寸大彩电与视频会议设备,让会议室承载了更多现代会议功能;冰箱、饮水机、微波炉、茶几、餐桌一应俱全的茶歇室,让员工午间就餐与日常小憩更加便利;满眼的绿植花卉错落有致,让员工置身于生机盎然的清新氛围,一扫工作的疲惫。

看今朝,我们踌躇满志;展未来,我们豪情满怀。在“中环联新”乔迁之际,非常感谢长期以来对我们给予支持和肯定的鑫安利集团及全国各地与我们长期合作的伙伴,愿我们共同进步,共同发展!

新环境,新面貌,新希望,在此乔迁工作圆满完成之际,热烈期望“中环联新”的明天更加辉煌!

 

公 告

自2018年6月25日起,中环联新已在新办公区域正常开展各项工作,新的联系方式如下:

地址:北京朝阳区西坝河南路1号金泰大厦1805室;邮编:100028

电话:010-84280510,84280520,84280530,84280560,84280610;

诚挚欢迎各级领导莅临指导,欢迎各新老客户参观来访,开展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