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企业动态ENTERPRISE DYNAMIC

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动态

捷报传来:中环联新党员代表在区域党史党建知识竞赛中获得一等奖

关键词: 上传来源: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9日,中环联新(北京)环境保护有限公司所属的北京市朝阳区香河园街道社会工作党委组织企业党员、积极分子,在街道会议室开展“党史党建知识竞赛”活动。中环联新积极响应,派出莫玲芳、王彤两名同志与外部单位一名同志共同组成“金泰联合一党支部代表队”参与竞赛。

党建1.jpg

通过前期的努力学习与认真准备,我们的选手已经胸有成竹。竞赛现场,主持人读出题卡后,我们的选手迅速给出正确答案,必答题回答的滴水不漏,抢答题环节也凭借选手对党史党建的充分理解和出色的反应力成功抢得并出色答对所有题目!

党建2.jpg

经过三个环节的激烈竞争,最后由中环联新所在的“金泰联合一党支部代表队”胜出获得一等奖!现场由区域化党建服务指导中心主任为获奖代表队颁发了证书,活动在大家胜利的喜悦中圆满结束。

党建3.jpg


党建6.jpg   党建5.jpg


通过参加这次竞赛活动,积极推动了中环联新的党建工作,对于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学习热情、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同时,中环联新的企业风采和社会形象也得到了充分展现和提升。